返回顶部

遂宁国土局召开省投资土地整治项目决算办理及非税收入管理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11-30 19:5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琪 记者 聂艳萍)11月30日,省投资土地整治项目决算办理及非税收入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遂宁市国土局党委成员、副局长李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国土资源分局分别就本单位土地整治项目决算办理情况和非税管理工作作了汇报;安排部署了2014年-2017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中央、省财政资金下达情况统计填报工作;传达学习了省国土资源厅土地整理项目决算办理推进工作会议精神。

李戈要求,各区县务必在12月31日前完成2002年至2014年省投资土地整理项目决算工作,并扎实推进2015年以后省投资土地整理项目进度。对非税收入管理工作,要做到分级管理、依法征收;收缴分离、票款分离;及时足额上缴财政。

各县(区)国土资源(分)局土地整理、财务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地环站负责人和市局财务科、土地整理中心、地环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