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消防2017年度工作考核组走进蓬溪消防大队

www.scol.com.cn  (2017-11-28 19:0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蔡林 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蔡林 记者 代玉巍)为全面掌握基层班子建设和干部年度履职尽责情况,促进部队全面建设,11月27日,遂宁消防支队张仙副支队长率考核组一行深入遂宁消防支队蓬溪消防大队开展年度考评。考评期间,考核组与各大中队干部和战士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了解被考评单位在班子建设、干部作风、能绩效能、党风廉政等方面情况。

据悉,此次考评严格按照“听取述职、组织测评、个别谈话、业绩核查、反馈情况”的程序进行。在大队2017年度班子暨干部年度考评述职述廉述德大会上,张仙副支队长作了考核动员,就考评工作目的意义、考核内容、方法步骤等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大中队军政主官分别作了述职述廉述德报告,就2017年度班子建设及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考核组组织全体参会官兵对大、中队班子及干部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实地考核中,考核组严格对照考核标准,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采取查阅台账、现场考核、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大队司、政、后、防四个方面软件资料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辖区重点单位“四个能力”建设情况,实地检查了大中队正规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成效,组织中队官兵进行3000米、单杠引体向上、双人攀登6米拉梯等军事业务考核,全面了解掌握了大中队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