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开展“夜鹰”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抓获网上逃犯1人

www.scol.com.cn  (2017-11-28 17:5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李从明 记者 欧欢)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综合评价“十个一”活动,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加强社会治安防范与管控,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11月24日晚,射洪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夜鹰”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此次集中清查统一行动,重点针对在逃人员、流窜犯罪嫌疑人、“两抢一盗”犯罪嫌疑人、涉网犯罪嫌疑人、“黄、赌、毒”违法犯罪嫌疑人,城乡结合部、外来人员居住密集地、治安问题突出区、案件高发区等重点部位以及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子游戏厅、酒店、宾馆、旅馆、出租屋及桑拿按摩、留宿洗浴等重点行业场所展开。各乡镇与射洪县城区同步行动,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形成了集中清查整治的高潮。

据统计,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射洪县公安局累计出动警力320余人次,警车180余台次,各类社会力量200余人,清查各类重点场所127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4处,盘查可疑车辆37辆,人员67人,查处治安案件4件,行政拘留6人,抓获网上逃犯1人,集中清查行动取得丰硕战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