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男子无证酒驾套牌车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7-11-22 20:1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记者从遂宁市交警支队获悉,11月15日20时25分许,直属一大队监控中心值班民警发现一辆号牌为渝B6***5的黄色小型轿车车牌异常,立即通知二中队在滨江北路设置检查卡点的执勤民警进行拦截检查。

20时30分许,执勤民警将该车拦截并进行全面盘查,在使用移动式警务通查询该车信息的过程中,民警发现登记车型与实际车型不符,系套用其他车辆号牌。且驾驶员在与执勤民警对话时含有浓重的酒气,执勤民警使用呼吸式酒精检测仪对驾驶员杨某进行酒精含量检测,其结果为:47.5mg/100mL,系酒驾。在对驾驶员杨某进行出发时发现,杨某并未取得任何驾驶机动车资格,属于无证驾驶。民警立即对该车采取强制扣留措施。

目前,针对驾驶员杨某的三项违法行为,被交警直属要大队处以合并罚款3100元,车辆被暂扣,行政拘留手续正在办理中。据悉,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强化“酒驾、毒驾”专项整治工作力度,在辖区内持续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治理行动,充分发挥了缉查布控系统能效与执勤警力协同作战,全面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