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体育中心变全民健身乐园 惠民工程有实效

www.scol.com.cn  (2017-11-10 15:1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11月8日上午,遂宁市体育局、遂宁市财政局、河东新区社事局、河东新区财政局以及东涪公司针对遂宁市体育中心近一年来的免开低开政策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及统计数据的审核。

据了解,2017年,遂宁市体育局积极大力实施全民健身中心、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城市社区多功能运动场等体育民生工程,加快完善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包括体育场馆向群众免费开放体育锻炼62万人次等考核目标严格贯彻执行,至今年11月份已初见成效。

会议上,遂宁市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严格对遂宁市体育中心的各项统计数据严格审查,并提出整改意见,主要针对开放时间调配、免费培训体育知识、国民体质监测等惠民工程。东涪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上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场馆设施维护,争取举办一些全民健身的特色活动,真正为全市人民做好、做精服务。

“网球、乒乓球、游泳馆、健身跑道、篮球训练场、儿童乐园、健身广场上每天都有很多人,主要是针对不同的时间段,我们不同的场馆都可以免费使用,而且场馆设施也是位居全省前茅,看着大家都喜欢在这里来运动,我们都很开心。”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随后,遂宁市体育局、遂宁市财政局、河东新区社事局、河东新区财政局等相关领导还现场考察了体育中心的相关体育设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