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举办体质监测活动 符合条件者可免费测试

www.scol.com.cn  (2017-11-08 14:0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实习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社区体育工作,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健康发展,11月8日上午,由遂宁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国民体质免费监测活动在遂宁市河东新区绿洲社区服务中心展开。

活动现场,居民走进服务中心,志愿者为居民逐一检查身体各项指标,建立健康数据库,并为居民给出运动意见。“这次来参加监测活动,目的就是为了了解自己身体的状况,及时知道自己身体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一名来参加监测活动的68岁老人说道。

据悉,此次监测活动将为期3天,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选择反应时、握力、闭眼单脚站立、血压、骨密度、人体成分仪等9项,监测对象为河东新区慈音街道办事处各街道20-69岁的居民,符合条件者可前往绿洲社区服务中心进行测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