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改革现场推进会在大英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02 17:5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实习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11月2日遂宁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改革现场推进会在大英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大英县隆盛镇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示范点及成效。会上,大英县政府作经验交流发言,射洪县公安局就警务机制改革作经验交流发言,经开区就货运源头管理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坚持立足中心、服务发展,在去年工作基础上,继续合力攻坚,全面建立了农村地区常态化交通管理机制,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有所加强,交通违法得到有效遏制,交通事故也有所下降,助推了遂宁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上档升位。但依然存在基础建设和管理措施的落后,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交通安全隐患突出、各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现象十分严重、交通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就如何加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和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强化公共安全责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要深化改革创新举措,实现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新跨越;要抓好重点任务,打好今年交通治理收官之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