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助推体育强市和“健康遂宁”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02 17:5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11月2日),遂宁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要求,并就如何学以致用推动体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局机关、市体校、市水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对体育战线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全市体育系统要清醒认识体育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承担的光荣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体育事业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全局中去谋划推动、担当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责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理清基本脉络、把握方略布局、悟透创新观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推进中国特色体育强国建设,使体育为新时代加油鼓劲、增光添彩。

会议强调,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体育工作中的落地生根,全力助推体育强市和“健康遂宁”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坚持从人民群众的愿望和需求出发,把群众体育搞得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要大力实施奥运争光计划,扎实做好2018年省十三运会备战、参赛工作,进一步恶补短板、强化优势,把竞技体育搞得更快、更高、更强,确保圆满完成省运目标任务;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消费需求,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体育产业搞得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服务更优质。同时,要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体育干部队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