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新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31 14:4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0月30日,遂宁市河东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小龙主持会议。

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娜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机关各部门副科职以上干部;党政办、组织人事局、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各街道(管理办)党工委(党总支)书记、办事处(管理办)主任、副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新区各公办学校(幼儿园)负责人;所属国有企业副总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娜从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大会精神,奋力推进河东发展新跨越;深刻领会学思践悟,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三个方面组织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区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刘小龙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新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和转化学习成果推动落实,奋力推进河东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又好又快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