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副市长向此德带队视察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筹备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0-24 11:3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0月24日上午,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带领安监、消防、卫生、食药监等部门负责人,来到船山体育馆,对第二届西部金穗粮展会展馆搭建、后勤保障等筹备工作进行视察并现场指导工作。

向此德一行对展馆搭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展会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一一询问。向此德指出,西部金穗粮展会是遂宁对外交流和展示的载体和平台,一定要在确保安全规范的基础上将本届展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向此德要求,相关部门要确保现场用电安全,尤其要防止火灾以及现场踩踏事故。在消防通道设置疏散标示,确保展会现场安全有序;要加强食品、医疗卫生安全监督,尤其是要确保入驻人员在酒店食宿安全。展会现场要设置临时救护场,及时应对突发情况;各地各部门要以此展会为契机,加强与粮食产销区的深度合作,搭建粮食行业交流平台,培育本土粮油知名品牌。

展会已进入倒计时,明日(25日)将盛大开幕。据了解,参展企业共534家,其中包括日本佐竹机械、北京华安麦科、上海三久、安徽晨宇以及柬埔寨(蜀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粮油机械企业,以及金龙鱼、北大荒、中粮、西王等知名粮油品牌生产企业等。这些企业将带来几千种优质粮油产品,展会期间,市民可以前往船山体育馆展会现场进行参观选购。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本次展会还专程安排了“好粮油好产品”专场推介会、粮油经销商采购大会暨签约仪式等活动。来自全国的粮油科技机械设施设备企业、粮油、加工企业、粮油电子商务等代表企业,将推介粮油行业的最新成果和科技。同时,将举行省际间、市州(地区)间及企业间产销合作协议签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