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住房保障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0-20 22:5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社会各界对住房保障工作关注度高,期望值也高,住房保障工作更是直接关系到其中住房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要不负群众所托。”10月19日,全市住房保障工作推进会召开,遂宁市住保办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姜国全在听取各县(区)、园区住房保障工作落实情况报告后,对全市住房保障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

会上,遂宁市住保办常务副主任、市房管局局长林波通报了2017年1-9月全市住房保障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截止2017年9月底,遂宁棚改共计开工13647套,占目标任务13073套的104%,其中实物改造9136套,占目标任务3923套的233%,货币化安置4511套,占目标任务9150的49%;公租房已分配入住2156套,占目标任务1736套的124%;租金补贴发放已完成2340户,占目标任务1789户的131%。

姜国全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根据实际情况,充分调研,合理研判,提早谋划下一年度的住保工作;要自觉接受公众监督,以更高的认识、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扎实推进工作;要做到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始终把广大困难群众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