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新区召开10月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7-10-20 15:5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大会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曹爽)10月20日,遂宁市河东新区党工委组织召开10月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并邀请市政府法制办主任温勉光进行专题讲座。河东新区党工委相关干部职工、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以及负责法治工作的工作人员等138人参加会议。

会上,温勉光主任就法治政府建设的现状、坚定到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信心和决心、法治政府建设的总体要求、法治政府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刻解读,阐释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性、严峻性、艰巨性、复杂性,为河东新区今后做好依法行政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

据河东新区党工委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新时期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任务和要求》专题讲座的召开,是为了贯彻新时期加强法治政府的建设的任务和要求,倡导相关职能部门学习如何做好依法行政,并以此为契机,促进河东新区各执法部门进一步增强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在经济建设、城市管理、信访维稳等工作中谱写出新的篇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