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发放“民政惠民”手册 助群众了解惠民政策

www.scol.com.cn  (2017-10-20 15:1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把民政工作政策、办事程序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使其按政策维护自己的权益,日前,遂宁市民政局印发《遂宁市民政惠民手册》1万余册,发放至各乡(镇、街道)民政工作窗口、村(居)委会和有需有的群众。

据遂宁民政部门工作人员介绍,《遂宁市民政惠民手册》的编辑旨在为进一步落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将民政工作置于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促使民政工作者切实履行好“维护民利、解决民生、落实民权”的职责。

据了解,《遂宁市民政惠民手册》内容涵盖了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社会事务、老龄综合、优抚安置等5大类23项业务,涉及政策细化说明、申请流程、咨询(举报)电话、办事指南等各个方面,条理清晰,简单实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