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农业局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www.scol.com.cn  (2017-10-20 00:0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杨永红、郭中国 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永红 郭中国 记者 代玉巍)10月18日,遂宁市农业局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结束后,立即安排部署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遂宁市农业局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应该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动力 扎实推进农业工作建设

大家结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各大络媒体宣传报道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围绕总书记报告当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讲话内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应该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动力,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坚持“三农”工作“重中之重”战略不动摇,坚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深化农村改革,在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基础上,激活农业发展要素;坚持推进脱贫攻坚。

时刻严于律己 为振兴乡村和建设现代农业贡献自己力量

学习会议结束后,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蒲克茂表示,作为支部书记,必须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支委一起坚持改革创新,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警示教育等制度,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内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职能相关科室表示,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精辟总结了过去五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工作中需加以贯彻落实,要重点抓好产业扶贫工作,为全市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将时刻严于律己,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同时也要勇于担当自身责任,为振兴乡村和建设现代农业贡献自己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