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食药监局集中观看党的第十九大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0-19 11:1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遂宁市食药监局集中组织全局领导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在开幕前,市局药品安全总监李隆志对十九大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信访维稳、网络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局长李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尽职履责,狠抓容易出问题的薄弱环节,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保密纪律,严格执行保密法的规定,不泄密漏密;严守网络纪律,不发表不当言论,及时汇报处理不良网络舆情;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工作规章制度,恪尽职守,不旷工、不迟到早退。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进行了学习讨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新战略新任务,目标宏伟,振奋人心。”大家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同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遂宁,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