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国土局:群众困难放心上 全力帮扶贫困村

www.scol.com.cn  (2017-10-18 18:3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龚维 记者 聂艳萍)10月16日,遂宁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向莉,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戈一行到帮扶联系村--蓬溪县荷叶乡平桥村开展“扶贫日”活动,向该村捐赠空调、电扇、办公桌、椅、电脑等近四万元的办公用品,用于改善该村两委办公条件。

捐赠仪式上,捐赠单位和受赠单位代表签订了捐赠协定。平桥村党支部书记张洪、荷叶乡党委书记杨学军分别代表村支部、乡党委对市国资源局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向莉局长表示,市国土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大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力度,在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最大可能地争取多方支持,为村里办好事、办实事,确保扶贫村脱贫“摘帽”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也希望村党支部和全体村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和环境,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家园。

据悉,今年以来,市国土资源局27名科级以上干部分别与平桥村的39户贫困群众建立了帮扶对子,进行“一对一”的帮扶;“七一”之际,局党委对部分困难群众和党员进行了慰问;局团支部对该村贫困儿童李秋语、李秋婵姐妹开展助学帮扶及慰问,为她们送去米、面、油、衣柜、衣服、书籍等生活、学习用品。此外,市国土局职工还为该村贫困儿童募集了善款,设立了救济基金,用于解决贫困村困难。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干部与村民的联系更加紧密,助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