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召开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0-18 11:5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全民协作

拒绝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近年来,随着遂宁市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已经是目前推动城市建设的又一重要保障。10月17日上午,市政协视察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在遂宁市城管执法局召开。遂宁市政协、监察局、城管执法局、公安局等协作部门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主题,重点了解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现状,存在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等方面,监管职能部门纷纷就各部门管辖区域提出了协商意见。本次座谈会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政府法制办以及遂宁各城区城管分局负责人分别就目前的治理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措施做了汇报发言。

遂宁市政协副主席谢炯在会上指出,违法建设是城市发展的毒瘤,严重破坏了法治尊严,损害了政府公信力,各职能部门必须各司其职,主动作为,着力开展违法建设治理是维护规划权威性、促进城市发展转型的必然选择,只有这样才能增强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完善城市治理机制,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