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千人培训行动走进大英象山镇

www.scol.com.cn  (2017-10-17 22:5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胡新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胡新娣)妇女创业有哪些政策支持?可寻求哪些资金支持?好的创业项目又该如何开好局?10月16日上午,2017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千人培训行动走进大英县象山镇,为当地60余名女性朋友进行了专场创业培训。

遂宁市就业局创业指导科科长罗洪和遂宁银行大英支行蒋炜成为现场创业导师。

开讲前,罗洪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女性进行了一番摸底调查,掌握了大家的所急所需。而后,罗洪从平台搭建、创业项目培育、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创业融资难,是在场女性普遍反映的问题。遂宁银行大英支行蒋炜具体从个人创业贷款、个人创业贷款条件、贷款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解答。

培训会后,不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据了解,2017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千人培训行动由遂宁市妇联、市科知局、市人社局联合主办,遂宁市创客协会、川报观察承办。

培训行动以“她时代•她创造”为主题,通过互联网管理营销、种养殖行业经验分享、创意与策划等13堂系列培训课程,以激发遂宁广大女性的创新创业意识,帮助她们解决创业中所面临的现实问题,积极引导广大女性为遂宁建设“创新创业城”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活动还将根据女性学员个人及企业情况开展调查,了解他们在创新创业中的切实需求,以便有针对性地量身定制提供培训课程,从而更好地为女性创新创业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