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团市委召开众评众议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0-17 11:0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群团改革部署以及团省委改革试点要求,积极推进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近日,遂宁团市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众评众议工作会,对全团前三季度重要任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的实施情况和成效进行综合评估。团市委机关干部、部分团委委员、学校团干部、创业青年代表、普通青年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首先各区县、园区负责同志对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代表以填写评分表的形式对区县、园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随后,团市委书记蒋亭分享了赴江苏、上海调研情况,强调要将调研学到的先进做法转化为内在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努力推动共青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最后,蒋亭对全市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结合本地实际做好宣传工作,做好本地工作的实施,明确责任,加强跟踪督查,确保圆满完成试点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