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特警别样升旗仪式激发莘莘学子爱国心

www.scol.com.cn  (2017-10-16 23:4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唐鹏斌 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鹏斌 记者 代玉巍)10月16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大英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在郪江外国语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升旗仪式。随后,大英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副教导员黄波以“国旗下讲话”的形式,向师生们进行了《国旗法》知识宣讲。

整个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激励了同学们树立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我一定勤奋刻苦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一位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学生说到。

据了解,此次活动精心挑选了3名特警队员担任升旗仪式的国旗手,旨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明的组织纪律。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为报效祖国打下夯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