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行车卫士”再显神通 十分钟追回被盗车辆

www.scol.com.cn  (2017-10-16 18:2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十分钟可能眨眼就过去了,也可能是抽一支烟的功夫,但是在遂宁,值班民警仅用了十分钟,就追回了被盗的电瓶车。“主要是被盗电瓶车安装了行车卫士,能够准确定位被盗车辆,节省了很多侦查时间!”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区公安分局富源路派出所民警如是说。

据了解,10月14日上午,遂宁市某小区严女士下楼时发现爱车不见了,就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公安民警通过定位快速追回被盗车辆。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智能科技已经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当中了,也方便了大家,今年启动“行车卫士”以来,已经快速侦破多起车辆盗窃案。

据悉,“两车卫士”防盗系统是综合应用GPS/LBS定位、位移传感、低功耗等物联网技术推出的具备震动报警、定位跟踪、轨迹查询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车辆防盗定位产品。能有效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案件、追回车辆,并且如果公安机关立案后90天内仍未追回车辆,还可由保险公司对车辆进行理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