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届创客大赛暨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遂宁赛区)初赛成功举办

www.scol.com.cn  (2017-10-15 14:5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10月13日下午,遂宁市第三届创客大赛暨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遂宁赛区初赛在“遂创汇·创客360”成功举办。据悉,此次大赛共吸引120余个项目报名,其中58个项目进入初赛评比,评比结果近日将对公众公布。

秉承公心:遂宁多个主导产业参与评比

据悉,参加此次遂宁赛区初赛评选的导师有创客360创始人黄海、青年创业导师陈克乐、重庆市创新创业基金会导师陈尧以及遂宁市船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他们将秉承公心,客观公正的评选出优秀作品进入下一环节比赛。

截止10月12日遂宁赛区报名结束,共吸引了120余个项目报名,其中58个项目通过了资格审查进入初赛。此次参与评选的项目涵盖了电子信息、光电产业、锂电及新材料、智能制造、自动化设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穿戴等现代高科技产业、现代物流、现代文旅、都市农业等遂宁市主导产业。

招商引资:掀起创新创业热潮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绿色遂宁 活力斗城”,据大赛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本次创客大赛旨在拓宽青年自主创新创业的渠道,筛选并资助优秀青年创业个人(团队)和创业项目,培育具有高成长性、高技术含量的创业企业。

从而促进风险投资、“天使资金”与创业企业对接,助推青年创业企业快速成长,进而激发全市青年的创业热情,营造勇于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掀起创新创业热潮,打造推动遂宁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