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公安局举行表彰颁奖仪式暨人民警察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0-15 11:5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鹏斌记者 代玉巍)10月9日上午,大英县公安局举行表彰颁奖仪式暨人民警察宣誓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小平及全体在家局党委出席仪式,仪式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佳友主持。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

徐佳友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全体民警要以受表彰奖励的同志为榜样,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断深化“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效果,攻坚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仪式上,徐佳友宣读了相关奖励命令的文件,陈小平及局党委委员对受表彰的2个先进集体、9名个人三等功、5名个人嘉奖、1名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庄严的人民警察誓词回荡在每位警员的心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