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最高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巡查组莅临大英法院检察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4 11:1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汇报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董甜 记者 聂艳萍)10月11日,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吴少军率“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二巡查巡查组一行9人莅临大英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赵勇,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荣阳等陪同检查。

大英县委书记蒋喻新主持召开专项巡查汇报会。县政协主席张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建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小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颜行碧参会。

会上,大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就2016年以来“基本解决执行难”组织保障、信息化建设、执法办案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观看了四川电视台报道大英法院破解执行难工作情况的专题片。

吴少军讲话

吴少军指出,大英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得到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形成多方协作解决执行难的工作格局;执行宣传措施到位,在全社会形成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共识,为解决执行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蒋喻新对大英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保障法院执行工作,支持法院基础设施建设。

检查拍卖系统

巡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案卷抽查,系统演示,与执行干警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大英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后,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邓刚表示,大英法院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全面梳理问题,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坚决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