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民政系统举行“扶贫日”捐赠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0-14 10:1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在“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遂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和市慈善总会的倡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民政力量,10月13日,遂宁市民政系统举行了“扶贫日”捐赠仪式,市民政系统各单位、个人等纷纷捐款,总计捐款15900元。

仪式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明作动员讲话。他表示,目前全市还有257个贫困村,7.4万农村贫困人口,他们多数地处边远、旱片死角,还存在行路难、增收难、住房难、饮水难、上学难、就医难等问题,急需大家奉献爱心做慈善、伸出援手帮贫困。希望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奉献爱心,采取捐赠扶贫、就业扶贫等多种方式,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据悉,长期以来,遂宁市民政系统充分发挥“大爱扶贫、济善遂宁”的精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主动帮贫助困,开展慈善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慈善爱心城”作出了积极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