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自力调研蓬溪脱贫攻坚和土坯房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09:4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方海林 记者 聂艳萍)10月10日上午,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带领市国土局、市扶贫移民局、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蓬溪县调研脱贫攻坚、土坯房整治及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杨自力一行首先查看了蓬溪县荷叶乡平桥村、定水村土坯房整治和易地扶贫搬迁现场。

听取蓬溪县乡村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和情况介绍后,杨自力充分肯定了蓬溪县以土坯房整治为抓手,精准施策,助力脱贫攻坚的经验与做法,并要求蓬溪县在整治试点中要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引导群众拆旧留权,避免农房闲置浪费,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总结试点经验和特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省土坯房整治现场会在遂宁顺利召开。

市政府秘书长付勇、蓬溪县委书记邓斌、县长肖霞等领导陪同调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