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控秸秆焚烧 力保绿色遂宁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09:1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10月1日10时许,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公安分局北固派出所接群众报称:“警官,我们玉堂村有人在焚烧秸秆,到处乌烟瘴气的,帮忙管一管!”

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驱车赶往现场。秸秆正燃起熊熊大火,伴随着黑色浓烟向四处弥漫。值班民警立即与玉堂村社区干部将火扑灭。随后,值班民警对焚烧秸秆当事人张某进行了普法教育。

目前,正值收获季节,各单位部门也会对重点区域要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检查,实行全天候驻守、巡查和值班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和现场检查,及时发现并制止焚烧秸秆现象,确保“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切实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和绿色生态的农业生产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