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刑侦大队联合派出所开展辖区易制毒企业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09:1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为进一步强化易制毒行业管控,杜绝生产事故发生,切实护航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9日,遂宁市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禁毒中队联合遂宁市富源路派出所对富源所辖区易制毒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遂宁某2家公司的易制毒化学品存放仓库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对企业前期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两家企业易制毒原料仓库中的安防和管理所涉及的双人双锁制度、消防设施、物账管理、视屏监控设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提出整改意见,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

随后,检查组一行告知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好易制毒原料的入库、出库管理,做到防微杜渐,将违法犯罪苗头扼杀在摇篮之中。

本次共计检查易制毒企业2家,发出整改意见通知书1份。通过检查,增强了企业安全意识,更新了各易制毒企业单位信息,为维护辖区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