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农业局扶贫新举措 “第一书记”驻村帮扶不挪“窝”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09:0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茂君 记者 代玉巍)10月9日上午,遂宁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惜春主持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七届36次常委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农业产业扶贫秋冬季“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系列安排部署。农业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市委七届36次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产业扶贫“百日攻坚”行动指出,将脱贫攻坚作为最重要的中心工作来推进落实,要坚持目标不动摇,其次,驻村帮扶“第一书记”要吃住在村上,每月进村入户指导5次以上,扎实开展农业产业扶贫秋冬季“百日攻坚”行动。

据了解,今年科技扶贫工作已经就各贫困村分别委派一名农技员定点帮扶,且专家服务团队不定时到村帮扶,切实提升技术服务水平,解决老百姓技术难的问题。

蒋惜春在会议上强调,农业局下属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导向,制定问题清单,开展督促检查,加强问题整改,认真做好工作台账、痕迹管理,对单盘点,落实责任,加压推进,确保圆满完成脱贫帮扶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