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国庆期间共查处超速行驶176起、酒驾53起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4:5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支队认真分析研判,紧抓安全、畅通两个重点,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据统计,节日期间全市交警系统共出动警力4346人次,警车(含警摩)1469辆次,启动交警执法站30个,查处超速行驶176起,超员23起,疲劳驾驶74起、饮酒驾驶53起,货运车辆违法载人1起。

加强组织。支队成立了“国庆、中秋”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由支队长张登奎任组长,其他支队领导任副组长,10月1日至10月8日,支队领导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对履职尽责、值班备勤、遵纪守法、队伍管理、服务群众、应急处置等开展督导,确保各大队认真落实安保任务。

加强联勤。节日期间,各大队加强与运管、派出所、特警等部门联勤配合,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各项整治工作,确保遂宁“国庆、中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一盘棋”,实现安全畅通目标。同时以景区、旅游线路为重点疏堵区域,做好了景区、农家乐交通组织,并充分用好“两站两员”,做好行车秩序和停车秩序的劝导和管理,未发生一起因无序行车和停车引发交通瘫痪,游客长时滞留情况。

畅通信息。针对节日期间实施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遂宁迎来节日出行高峰,支队合理规划道路通行方案,制定了分流、绕行等疏导预案,同时各大队做好对外信息发布和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发布道路信息,保障了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相关信息畅通。据统计,节日期间媒体发布信息158条,发送双微信息45条,发送提示短信18895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