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召开2017年共谋发展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4:5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座谈会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0月10日,遂宁二中召开了2017年共谋发展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教研组组长、年级组长、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总支副书记张铃主持会议。

学校创新会议模式,通过领导班子与教职工直接对话的方式收集一线教师对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持续三个半小时的会议中,教师们积极发言,表现出对学校发展的深切关心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

教师发言

会中,参会教师代表广大的一线教职工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话题涵盖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包括绩效分配方案的调整、科学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的建议、学科教研的发展和建设、学科硬件设施的更新和完善、中青年教师专业素质的培养、学校管理的制度化发展、学校对外宣传工作的创新、领导与教师沟通的常态化等。

会议最后,校长邹显斌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所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承诺学校领导班子将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条理梳理和方案研究,进一步加强干部与教职工的沟通,确保意见的传达和处理措施的落实。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