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国土局召开地质灾害防治项目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7:2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燕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实施进度,谋划好2018年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近日,遂宁市国土局召开地质灾害防治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地质环境管理类民生工程项目实施进度督办会议精神,对全市地质灾害项目特别是民生工程项目实施进度、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问题整改进度进行了通报,并对矿山地质环境生态修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国土资源局总规划师邓波对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邓波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安全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松懈、不厌战,按省、市安排部署,做到平战结合,把地质灾害防治逐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强化政策解读。认真研读和把握川国土资发〔2017〕84号文件,吃透相关精神,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并向县(区)政府汇报清楚,和财政、审计部门加强沟通。三是强化宣传解释。明确地质灾害防治范围,做好对政府和部门的解释。加强避让搬迁政策的宣传,在做好民生工程,服务老百姓的基础上,避免信访纠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