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假我在岗” 遂宁船山交警在行动——记船山交警大队国庆节期路面“坚守”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3 10:5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圣莲岛景区-认真值守,全力保安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全力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广大人民出行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道路交通拥堵。节日期间,船山交警大队切实开展科学调警,合力部勤,全体警员坚守岗位,充分做好节期路面交通疏导和安全引导,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遂宁西高速执勤联合整治点-加强上、下高速车辆安全检查,力保广大民众出行平安)

自9月30日晚起,船山交警大队在辖区保升设立路面检查点,扎实开展了夜间路面整治行动,切实做好路面过往车辆安全出行引导和安全检查,营造浓厚整治氛围。10月1日国庆当日,大队启动假期各交通安保路面执勤点,重点在辖区遂宁西高速联合执勤点、圣莲岛及龙凤古镇景区,各乡镇重点路段设点,结合“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切实加强节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遂宁保升夜间临时检查点-加强节前交通安全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国庆交通安保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