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查获一起重型货车套牌又超载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3 10:2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记者从遂宁市交警支队获悉, 10月2日9点30分左右,遂宁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省道205线凤台中队外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由桂花方向驶往遂宁城区方向装满石子的重型自卸货车未遮盖蓬布,交警遂拦下检查,发现该驾驶员未随车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车辆未悬挂后号牌。

经公安内网查询,驾驶员陈某某驾驶的重型自卸货车状态正常,但民警在对车辆识别代号核对时,发现现场查获车辆的车辆识别代号与根据车辆号牌查询的车辆识别代号不一致,该车涉嫌套牌。随后民警将该车带到城北治超卡点过磅,超限率达104%,属严重超载。

目前,执勤民警已将该车辆进行暂扣,要求驾驶员带齐相关手续到直属一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