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致敬!国庆黄金周 遂宁民警何影放弃手术坚守岗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8:4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9月29日下午,交警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张晓川、教导员何鑫到明月路康年酒店对面交警执勤卡点看望何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年中秋国庆重合,期间道路交通环境面临车流量激增的形式,交警执勤人员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今日(9月29日),记者从遂宁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交警直属一大队二中队民警何影因怕耽搁工作而放弃阑尾手术,只是简单的做了保守治疗后就毅然忍者身体的不适回到工作岗位。

据何影介绍,他从9月21日起开始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要求马上进行阑尾切割手术。但考虑到其他同事的轮休,他只是做了保守治疗就回到岗位继续工作。何影说“从今年6月份开始,支队持续做了几次交通整治行动,前段时间的‘创文’行动大家更是没时间休息,如果我做手术的话,整个假期其他该轮休的同事就不能休息了,坚持这几天我再手术也更心安…”

据了解,何影是交警直属一大队二中队的一名警长,工作中点子多,做事果断,把控局势能力强,在他所负责的几个岗组里,在执勤执法方面,没有一起因处置不当而引发的矛盾。工作上讲究原则和方法,既注重法律效果,又注重社会效果。他处理违法的秘诀就是讲形势,摆事实,多宣传,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宽严相济。作为警长的何影还经常把组员组织起来分析当前工作难点和破解的办法,关心爱护每一名组员,把大家的思想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