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召开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及工业用地弹性供应工作流动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4:4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黄竞 记者 聂艳萍)9月18日,遂宁市召开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及工业用地弹性供应工作流动现场会。遂宁市国土局党委书记、局长向莉带领与会人员先后到经开区、安居区实地查看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及工业用地弹性供应工作。与会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查看展板资料和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6个现场点情况。

在随后的工作会上,安居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舰向大会致辞;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居区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及工业用地弹性供应工作专题宣传片;各县(区)、园区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市国土局分管领导杨丹林副局长就该项工作做了前期总结和下步工作部署。

在听取各县(区)、园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向莉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工业用地弹性供应改革是在创先争优,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是在活血化瘀。在接下来工作中,一是梳理阶段工作成效,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充分肯定了工业用地弹性供应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二是客观认识工作不足,对照先进查找差距。大家要对照先进,学习经验,查找差距,迎头赶上。三是切实提高工作要求,推进工作提速扩面增效。各县(区)、园区要通过此次现场会,切实克服畏难、拖宕情绪,进一步提高工作要求,加足力,卯足劲,下足绣花功夫,集中突击,确保工业用地弹性供应年度目标的全面完成,确保低效工业用地充分利用。

市国土局办公室、土地利用科、交易所相关人员,各县(区)国土(分)局、直属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