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路面整治 两货车司机“畏罪潜逃” 一搭乘人吸毒被拘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9:1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9月13日,遂宁市交警支队船山大队组织永兴中队警力,在国道318线重点段设置路面严管整治行动检查点开展路面整治,查处一名吸毒人员。

据悉,当日18时30分,卡点执勤民警在对两辆重型自卸货车进行例检时,发现驾驶员与搭乘人行为和语气异常,民警遂对搭乘人姚凡进行盘查询问,未料姚凡突然冲出检查区域逃跑,民警见状立即追赶逃跑人员姚凡,并在永兴镇三通下街处将其抓获。在此期间,路面整治卡点两名驾驶员弃车“畏罪潜逃”,不知去向。对此,执勤民警当即对两辆货车进行扣押。

随后,执勤民警将搭车员姚凡带回所队,从姚凡身上搜查出“冰毒”,经检测其男子新鲜尿液,结果呈冰毒阳性。经询问:姚凡对自己伙同其两名逃跑驾驶员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姚凡已被行政拘留,两名驾驶员还在进一步抓捕当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