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跨区域联合 积极开展西南片区严管统一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8:2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认真贯彻落实部局、省厅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全省开展的9月份严管统一行动、“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等专项整治工作,深化路面防控战、合成共治战,切实加强应急防控,提升管控实效,9月15日上午,遂宁市交警支队按照“西南片区严管统一行动”相关要求,积极联合重庆市潼南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了跨区域联合整治行动。双方抽调骨干人员组成联合整治组,认真开展了严管统一行动跨区域合作整治工作,确保严管统一行动取得实效。

为确保西南片区严管统一行动扎实开展,遂宁市交警支队与重庆潼南交警支队对川渝两地三个波次区域联合行动进行商讨研究,成立了联合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川渝区域联动行动方案,行动前,遂宁市支队主动联系对接重庆潼南区交巡警支队,就遂宁安居与潼南双江两地联合开展行动,强化路面管控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议,并达成一致意见,提前制定工作方案,设立了西南片区严管统一行动执勤点,商定了统一行动时段和突出整治的重点车辆和违法行为;同时,双方联合整治成员建立了联合行动微信群,切实加强路面严管,提升辖区路面管控力度。

整治过程中,执勤人员一是严查违法,确保安全。执勤人员按照统一行动要求,对过往机动车辆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改型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二是规范执法,树立形象。行动期间,执勤人员严格依《道路交通安全法》、按程序办事,不乱拦车、乱扣车,在扣留、盘查、核实过程中,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操作,使执法程序规范、合法,又文明礼貌待人。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人次,警车2辆次,检查过往机动车辆120余辆次,查处面包车超员1起、面包车改型1起、无证驾驶2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