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9月保持高压态势力度不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3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根据遂宁交警支队“酒驾、毒驾”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和部署,在“酒驾、毒驾”查处行动中,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大力开展自主勤务,在8月取得良好工作成效后,9月酒驾毒驾整治再发力,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推进“酒驾、毒驾”整治工作常态化。

9月7日,大队组织精干警力联合特警在辖区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自主勤务。大队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中合理安排勤务,重点在国道318线、省道205线积极开展路检路查和执行巡逻任务,通过定点检查、流动巡逻等措施,对辖区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查处,同时与特警联动,对过往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对于有任何违法行为的车辆、驾驶人都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顶格处罚。整治工作实现了突出重点区域精确打击,打击范围零盲区的良好工作成效,同时,在查处过程中全体执勤人员严格按照执勤执法规范相关要求,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文明执勤行为和用语,确保了违法当事人与自身的安全。

整治当天,大队共出动警力20余人,警车(含警摩)10余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其中酒驾3起;查处治安案件2起,收缴管制刀具3把,案件交由现场执勤特警处理,成效显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