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直属二大队连续三天联合特警、运政开展夜间治安综合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3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切实做好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各类违法行为发生,保障文明城市创建期间道路交通秩序良好,遂宁交警直属二大队按照支队统一安排,于9月8日至9月10日连续三天联合特警、运政开展夜间治安综合整治,整治效果良好。

整治期间,大队针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管理实际和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规律特点,明确整治重点,通过巡逻执勤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在滨江路育才东路口和凯旋路东南角两处设置综合检查卡点,严查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和其他治安违法行为。全体参战民警不辞辛劳,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了整治行动成效。

此次集中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50人次,警车6台,查获饮酒驾驶4起,其他违法行为5起,其中查获一起教练车饮酒驾驶。通过连续三天的治安综合整治,有效预防了各类违法行为的发生,有力的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为遂宁“创文迎检”工作奠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