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支队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改革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3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深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改革工作,确保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9月8日,遂宁交警支队召开了全市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改革工作推进会。支队在家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区县交警大队、直属一、二大队大队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俊政委就近期督导各区县交警大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农村“交管办”“两站两员”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登奎支队长就全力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倒排工期,奋力推进改革。各大队要按照市局的“2+8”特色亮点项目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改革要求,认真对照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改革方案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认真的梳理,制定工作目标责任表,明确任务职责,确保农村交通管理改革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二是要大胆创新,打造特色亮点。各区县交警大队要结合辖区实际,大力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创新,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经验的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方式,确保全市农村道路管理改革推进现场会如期举行。三是要加强督导,确保落到到位。支队各部门要成立农村道路改革督查小组,分别深入各区县大队对改革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将督查情况以市道安办的名义进行通报,促进工作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