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一男子实习期内酒驾 驾照被注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2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全力预防和遏制酒驾、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9月8日至9日,大英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大队出动警力82人次,警车(含警摩)29台次,设置卡点16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其中饮酒后驾驶机动车1起,无证驾驶4起。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大队以查酒驾、毒驾为工作重点,根据辖区酒驾、毒驾违法行为活动规律,集中优势警力在辖区大英高速出口、梨园桥、太吉桥、郪江中路、各乡场镇重要路口等重点路段设卡布点;在整治中,执勤民警举止文明,规范执法,依法使用测速设备、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设备,严格落实交通安全大整治工作要求,严查过往车辆,认真比对吸毒人员登记信息,严查酒驾、毒驾、机动车超速、超载、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依法对违法驾驶员做出现场教育,纠正交通违法行为。

9月8日20时50分许,一中队在郪江中路设卡检查时查获一起实习期内饮酒驾驶违法行为。经查,违法行为人王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川A6X37S的小型轿车行驶经过郪江中路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挡获,例行检查时发现其驾驶证仍在实习期内,闻其身上酒味较重,经呼吸试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33.8mg/100ml,属实习期内饮酒驾驶违法行为。目前,已对王某驾驶证依法注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