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0 18:1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目前遂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攻坚迎检的关键时刻。今(9月10日),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召开迎检誓师大会,动员支队上下所有人员继续以高昂的创建热情和决战必胜的决心,全力以赴做好创文攻坚战。遂宁市公安局副局长郭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遂宁市交警支队政委杨俊作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由遂宁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张登奎主持。

会上,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杨俊作迎检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参与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迎检工作,牢固树立“丢分即失职、失职必追究”的意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务必要继续加大交通秩序乱象治理工作力度、宣传力度和保持良好的形象。加强在交通安全基础设施的紧急排查和维修工作、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的强度和力度、文明创建宣传氛围的营造等方面下功夫。同时,交警直属一二大队作了表态发言,并郑重承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局、支队的统一指挥,加快部署,充分履行交通管理秩序,坚决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郭忠勇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组织部署的一项重要行动,是遂宁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要求,对照A级标准全面落实各项指标任务,清醒认识创文迎检的严峻形势,精准发力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开展。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检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同心协力,迎难而上,在应对挑战上出实招,在推动落实出成效,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