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支队圆满完成“治乱缓堵”系列行动第四次集中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8:2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深入贯彻落实总队《城市交通“治乱缓堵”系列行动第四次集中行动方案》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遂宁市交警支队结合辖区实际,集中优势警力和装备,积极组织各大队扎实开展“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及行人过街不遵守交通信号整治行动”专项整治行动。

据统计,“治乱缓堵”系列行动第四次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体民警、辅警克服高温炎热天气,充分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战高温、斗酷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共查处机动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228起,转弯的机动车未让直行的车辆、行人先行的49起,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未减速行驶的3起,引导行人从斑马线过马路3.2万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