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重拳出击 9月5日起将开展创文迎检大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1:4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9月4日下午,遂宁市交警支队组织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对交警支队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各职责科室、大队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各科室、大队要抓好落实,按要求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做好迎检准备。直属一、二大队制定详细的迎检方案,按照“包片、包段、包点”的原则,将任务具体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人,创建办按照市局的要求按时上报相关资料,确保交警不失分、不扣分。

据悉,从9月5日开始,遂宁市交警支队将在城区开展为期半月的车辆乱停乱放、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酒驾、毒驾等专项整治;遂宁交警直属一、二大队将加强人力客三轮车和接送学生的电动三(四)轮车管理,迎检期间人力客三轮车、电动三(四)轮车一律停运;同时遂宁市交警支队将加强交通事故处理、电三(四)轮整治、不文明执法等方面不稳定因素排查,发现苗头先期处置,对城区临时停车位进行摸底排查,加强小街小巷车辆乱停乱放监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