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射洪交警查获一起客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20:1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为全力稳控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牢固树立“人命关天、责任如山,事故可防、事在人为,有责必尽、执法必严”工作理念,紧紧盯紧“两客一危”车辆和重型货车,及时查处客车超员、货车超载、违法运输危险品等严重交通违法,期间,查获一起客车超员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8月23日7时15分,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射洪县双溪乡五茶树村路段,当场挡获富临运业川J20**0中型普通客车准载14人、实载18人,载客超员20%以上,驾驶员何某(男,41岁,射洪县复兴镇人)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何某驾驶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额定乘员20%,其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9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55条第1项之规定,执勤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92条第1款,依法对川J20**0中型普通客车予以暂扣,并抄告相关部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