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下半年将做强主导产业 优化升级特色产业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7:1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今年下半年,遂宁市主要围绕做大做强‘4 2’主导产业,优化升级特色产业链、产品链、价值链,增强发展动能,支持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传统产业加快提升。”这是记者今日(8月23日)从遂宁市经信委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下半年,遂宁市将重点支持天齐锂业、聚能科技等企业延链发展,推进实施锂电-天齐锂业新能源产业项目,推进联恺节能灯转型LED项目及早全面投产,力争四大成长型产业总产值达到490亿元,同比增长15%。

同时,将加快促进盛马化工100万吨汽柴油加氢装置加快竣工投运、创维纺织项目加快试生产,鼓励企业向“科技型、创新型、终端型”和“专、精、特、新”方向发展,增强加快发展的持续动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