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上半年棚户区改造实物建设开工率达到208%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21:1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代玉巍)8月16日,遂宁市住保办召开全市住房保障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副局长黄洪波主持会议,各县(区)、园区政府分管负责领导和辖区住建(房管)部门主要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1-7月全市住房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并进行了系列工作部署,确保后续住房保障工作有序进行。

全市棚户区改造实物建设获点赞

会议通报了今年全市住房保障工作整体推进情况:1-7月我市棚改共计开工12419套,占目标任务13073套的95%,其中实物改造8166套,占目标任务3923套的208%,已超额完目标任务。本年度我市计划分配公租房1736套,截止7月底已分配入住1599套,占目标任务的92%;租金补贴发放完成2269户,占目标任务1789户的127%,超额完成该目标任务。

扎实推进住房保障工作创佳绩

会议指出,今年住房保障工作中的开工竣工、货币化安置、公租房分配、租金补贴的发放等任务,仍需各部门高度重视。各部门要继续紧盯目标,明确任务,克服困难,积极进取,以更高的认识、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在稳中求增长,确保全市住房保障工作创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