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成南高速两辆大货车追尾 一名货车司机被困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23:0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贾云成 记者 代玉巍)“我在高速路上,后面有个车把我的车撞了。救命!”8月18日下午,一通焦急万分的报警电话让这一天变得不再平静,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消防大队嘉禾路中队接到119调令,成南高速南充往成都方向桂花枢纽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有一人被困,需要紧急救援。

“我们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消防车,一台水罐泡沫消防车和10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参与救援的遂宁市消防支队嘉禾路中队消防员介绍,现场系两辆大货车追尾,前方白色货车被撞出去大概200米左右,安全气囊全部弹出,但司机无明显外伤,随后他拨打了报警电话。但红色司机伤情比较严重。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当时他被死死的卡在已变型的驾驶室,且意识已经模糊。根据现场情况,中队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将红色货车司机变形的驾驶室扩开,再将红色货车司机下肢的杂物清除,再次利用液压扩张器扩开红色货车驾驶室,取出红色货车司机已经严重创伤的腿,大约5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120医务人员。

目前红色货车司机正在遂宁市中医院天峰街院区进行治疗,截至记者发稿,红色货车司机仍处于昏迷状态,头部和右腿膝盖处已被医护人员止血。该事件为一起交通追尾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