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老人看房时不慎掉入3米深地下室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6:5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波 记者 张静)8月17日19时38分,遂宁物流港华翔城一名老人在看房时不慎掉入地下室,经消防救助,老人已被送往红十字医院进一步治疗。

经救援消防了解,老人是在看房时由于室内光线较暗看不清地形,不慎掉入约3米深地下室,摔伤比较严重,无法动弹,身边有两名群众正在安抚老人。了解情况后,中队立即展开救援,警戒小组做好现场警戒,负责疏散周围群众,保证室内空气流通;救援小组迅速利用梯子下到地下室,将受伤老人抬上多功能担架并进行固定,防止在施救过程中造成二次伤害,在地面上消防队员的配合下,受伤老人被平稳的运送到地面。随后,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队员小心翼翼的将老人抬上救护车。

目前,老人已被送往红十字医院接受治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